Friday, August 28, 2015

全柔教育服务公务员乒乓赛笨珍队获得1金2银1铜

 (龟咯29日讯)柔佛州教育服务公务员体育及文化协会主办的第43届全柔教育服务人员球类运动及文化节盛会之“全柔教育服务公务员乒乓赛”中,笨珍队获得1金2银1铜的佳绩,荣获总冠军。

该队教练徐源翰表示,戴伍妹校长和王秀润在女单方面包办冠亚。罗淑芬和罗丽君则在女双获得一面铜牌。厄力雅士和纳基尔在男子双打赛中获得亚军。是项的比赛是于礼让文林望中华学校举行。

1笨珍乒乓队球员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中者为徐源翰。
2左起为:罗淑芬、罗丽君、戴伍妹校长和王秀润。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