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培群一校校长刘春竹调升至巴西古当南兴华小掌校


(龟咯20日讯)笨珍培群一校校长刘春竹校长已调升至巴西古当南兴华小掌校,临别前夕,该校董家协于日前为她办调升欢送会。

欢送会在该校综合礼堂举行,与会者包括董事长陈亚栋先生、培群一校家教协会主席许友联先生、培群二校家教协会主席陈丽丽女士、培群二校戴伍妹校长、董家协成员等。

此外,刘校长在笨珍的好几位校长同道也热情参与盛会。欢送会上,弥漫着依依不舍的氛围。

大会主席兼该校第一副校长黄凤娇在欢送会上说,自刘校长第一天在培群一校掌校以来,就为学校的一切辛勤耕耘。她乐于奉献,无时无刻地都在改善和提升学校的设备。此外,黄副校长赞扬刘校长在培育师资方面不遗余力,因为她常常鼓励老师们要多多参与专业师资培训课程,自我增值,为莘莘学子提供最好的教育。

会上,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表示,刘校长在掌校约莫1年8个月期间,致力提升了学校的硬体设施,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为教师办公室与特别室等处装置空调设备,为图书馆铺上地砖,为厕所墙壁写上标语画上壁画,为食堂桌椅重新髤漆,为食堂桌面张贴激励小品文,增添花树绿化校园等等,让学生能在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在他掌校期间,学校也增添了数间精明课室,学生的学习模式更趋向现代化。许主席也特别感谢刘校长引领有功,让培群一校2014年UPSR的积分等级(GPS)表现历年最佳,并荣获县教育局颁布飞跃进步奖。

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在致词中赞颂刘春竹校长是一位具有献身精神的好校长,对於校长的调升,无疑是培一的极大损失,但却是刘校长的新学校师生们极大的福气。他也表示刘校长扮演着董家协之间的桥梁,她拉近了三大单位的距离,并且携手提升了学校的设备。

此外,刘春竹校长在欢送会上与大家分享她在培群一校掌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她对学校的期许及对学生关爱与厚望。言词之间,真情流露,恳切有余,引起共鸣。

在刘校长的欢送会上,各班学生也怀着感恩的心以首首舞曲呈现性质多样化的舞台节目表演,感恩校长为培群一校的用心付出。此外,各班学生代表赠送了礼品给校长,一些学生也准备了小礼物逐一送给校长,表达了他们对刘校长深深的祝福。

接着,教师们压轴为校长上台合唱了一首“YOU RAISE ME UP”,他们凭歌寄意感恩校长的用心教导与栽培,现场歌声绕梁,句句歌词穿透人心,场面温馨感人,有者更是为之落泪。最后,来宾们及师生们共同享用自助餐,济济一堂,为欢送会画上圆满的句点。

另外,该校教师联谊会翌日在RENAISSANCE HOTEL 为校长举行欢送会聚餐。聚餐之余,大家谈笑风生,席间拍照留念,不舍之情,流于静默。聚餐后,刘校长热情地把老师们带到她的新学校南兴华小,大家校园走透透,不忘取经学习。

1董事长陈亚栋(右2)及家教协会主席许友联(中者)颁发纪念品予刘春竹校长(右1)。董事部财政刘平江及教职员联谊会主席陈雪莉(左1)陪同。
2出席嘉宾和教师们与刘春竹校长拍照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