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笨珍县男女乒乓团体赛成绩

 (龟咯24日讯)笨珍县男女乒乓团体赛已圆满的结束。专业乒乓训练中心在男子团体赛中技压群雄荣登冠军宝座。培群独中则在女子团体赛中封后。该项比赛由笨珍乒乓公会主办,假笨珍培群小学综合礼堂举行。

该分会遴选主任何俊辉表示,男子团体赛的竞争相当激烈。珍城A、专业乒乓训练中心、珍城C、CONFIDENT、UTM及珍城B都以正盟主的身分晋级。AMAZING、SDAHA A、蒙友、HINOKI、北干乒乓俱乐部A、及STMI 1则以副盟主取得一席12强复赛资格。珍城A、专业乒乓训练中心、珍城C、及珍城B都以3比0的成绩轻取对手,更上一层楼。本届的赛事高潮迭起,专业乒乓训练中心最终技高一筹以3比1成功胜出,珍城A卫冕失败。

他也表示,女团方面竞争也非常的激烈。卫冕冠军绿生有机世界不幸遭到上届亚军培群独中复仇成功,以3比0重挫绿生有机世界,荣登本年度的桂冠。

男子团体赛冠军:专业乒乓训练中心,亚军:珍城A,季军:珍城B和珍城C。
女子团体赛冠军:培群独中, 亚军:绿生有机世界,季军:北干那那乒乓俱乐部红队和彩虹。

1 笨珍乒乓公会会长拿督许日源(右1)颁发男团冠军。
2拿督许日源(右1)颁发女团冠军于培群独中。

No comments:

南方大学学莅临笨珍培群独中进行教育双向交流

 (龟咯26日讯)南方大学学日前莅临笨珍培群独立中学进行教育上的双向交流。此次会面主要对双方长远合作的意向打下基础,而双方的合作不仅限于升学方面,更能延展至文化与文学的交流与合作。 在交流会上,该校董事部热情欢迎南方大学学院7名代表的到访,校长葉福明也向来访者简介了培群独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