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15

全国公务员乒乓锦标赛柔佛队获得团体季军

(龟咯8日讯)2015年全国公务员乒乓锦标赛已于日前在瓜拉登加楼圆满结束。柔佛队获得团体季军。

戴伍妹校长表示,柔佛州的乒乓健儿们是由老中青组成的。在小组赛中,柔佛以副盟主进圈。复赛以3比2拿下登加楼,在半决赛却以0比3败给武装部队,无法更上一楼。她说,二十多年的奋斗,才有今天的成绩。虽然无法登上宝座,但都乐开了怀,把这荣耀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来年再接再厉,为柔佛争光。

兹将队伍成员列下:2015年全国公务员乒乓锦标赛:季军。成员为团长:罗费基、领队:纳基尔、教练:萨督、球员为法智礼、拉兴、聂阿兹、阿智哈、张家辉、沙哈如丁、戴伍妹校长、王秀润、刘玉燕及哈士琳达。

1.全体的柔佛队员与教练萨督(左4)合影,右2为戴伍妹校长。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