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民众小学诗歌朗诵比赛高小组冠军



 (龟咯9日讯)民众小学在日昨所举办的“2015年第16届笨珍县华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脱颖而出。
该校沈家萱、陈嘉恩、陈映君及吴欣怡同学成功夺得高小组冠军;林颖祺、蔡娜、李家西与黄粧惜则摘下低小组季军;敏佳同学则在非华裔组别中夺得第5名。
该校校长黄燕璇感谢指导老师陈燕欣、陈秋玲及林崇洁老师尽心指导,同时也希望高小组的同学能在即将来临的州际比赛中表现出色,更上一层楼。

1:前排左起为:林颖祺、蔡娜、李家西与黄粧惜。后排左起为:陈秋玲老师、陈燕欣老师、敏佳、林崇洁老师、吴欣怡、陈映君、陈嘉恩、沈家萱及黄燕璇校长。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