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亚太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笨珍县级赛成绩


(龟咯11日讯)亚太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笨珍县级赛今早于中华学校圆满的结束。育民一校的陈家轩荣获第一名。育民一校也获得全场总冠军。

此项赛事是由马来西亚全国校长职工会主催,新加坡华侨中学主办,柔佛州校长职工会协办,并由笨珍中华学校和南马学校承办。中华学校董事长卓清章为启封人.


中华学校校长刘秀美表示,众所周知,数学作为科学的基础,从来都是一门重要的学科,是强调动脑筋的一个科目。在世界教育潮流普遍强调创新与呈新的这个时代,类似奥林匹克数学这类型的课程有利于培养我们的学生具备更高层次的思维能力,以面对将来社会更高难度 的挑战。因此,她希望本赛会能够达到以上的目标,激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发掘出更多的人才,开拓数学的未来。以对我国人力资源在未来的发展尽一份绵力。

她说,这项小学数学奥林匹克比赛于1990年开始举办时,原本称为新加坡小学数 学奥林匹克比赛。过后,比赛规模越办越大,参与的学生有来自文莱、香港、韩国、 台湾、菲律宾、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上海和马来西亚,这才改名为亚太小学数 学奥林匹克比赛。

他也感谢所有直接和间接促使该赛会成功举行的各界人士。她也要特别感谢卓清章慷慨赞助该赛会500令吉的经费。

出席者包括了该校家协主席廖清发,笨珍华校行政人员联谊会主席刘春竹校长、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黄燕漩校长及笨珍华校各校校长。

兹将获奖名单列下:
第一名:陈家轩(育民一校)、第二名:李佳汶(育民一校)、第三名:黄芷敏(培群一校)、第四名:黄婧宁(南马学校)、第五名:徐锦毅(启蒙学校),
优秀奖:罗加峻(培群二校)、陈俊豪(乐山学校)、萧睿铭(侨民学校)、黄里洋(育民一校)、翁于婷(耕文学校)。

团体赛冠军:育民一校、亚军:培群一校、季军:乐山学校。

1全体的优胜者与(左起)刘春竹、黄燕漩、刘秀美,右2为颁奖人南马学校董事长郭云集、 南马学校校长陈素白。
3育民一校荣获全场总冠军。
2 卓清章主持启封仪式,左2为廖清发。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