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15

民众学校家协理事会改选会员大会


(龟咯5日讯)民众学校董事长郑伟亮表示,教师在教导学生时,给予学生一点惩罚是能接受的,这有助于引导学生朝向正确方向前进,避免学坏。家长若对学校有何意见,可通过家协或和校长进行协调。 

郑伟亮是于日昨在“2015至2016年度家协理事会改选会员大会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家长爱孩子是对的行为,但必须认清爱与溺爱的差别。要教好孩子,家长应有坚定的立场,不能为了阻止孩子的吵闹而尽量满足孩子的要求,这将宠坏孩子。 

该校校长黄燕璇则表示,感谢董家协给予校方的配合,让老师能安心工作。同时也希望来届的理事们能一团和气,把学校办得更出色。

 兹将民众学校2015至2016年度家协理事会名单列下:
顾问:黄燕璇校长;主席:钟立鹏;副主席:司徒爱英、陈成发、孔永江;秘书:胡雪琪;财政:钟杰顺;副财政:胡玉敉;福利主任:郭培福;副福利主任:巫家伟;查账:李爱梅、冼丽云。 理事:陈秋玲、林宛君、林慧娴、钟宝慧、翁成君、李依雯、李薇莉、林丽华、陈素云、张莉莉、罗婷婷、吴爱玲、林静诗、关锦贤、林文贤。 

1:民众学校进行新届理事会改选。左起:杨朝丰、郑伟亮、钟立鹏、黄燕璇、邝爱蓉、胡雪琪、纪文庆、胡玉敉。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