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培群一校于笨珍县华文学艺盛会大唱丰收

(龟咯15日讯)近几个星期以来,笨珍县教育局华文科科委会举办了华文学艺盛会。笨珍培群一校在此盛会的三项比赛中,即: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华语诗歌朗诵比赛、及书法比赛中皆大有斩获。

对于本次华文学艺盛会各赛事的表现亮眼,培群一校校长刘春竹感谢老师们的积极训练,也感恩家长们的配合,刘校长也感受到学生享受了各项比赛的过程与得奖的喜悦。

在华语看图创意讲故事比赛中,黄子维获得高小组优秀奖。此外,本校九名同学参加了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他们在各组别中皆获大奖。布特丽获得了诗歌朗诵比赛非华裔组的亚军;马柔允、张恩卉、李芯仪及郑慧雯获得了诗歌朗诵比赛低小组的第五名;马双允、吴善慈、黄芷敏及梁苡祯获得了诗歌朗诵比赛高小组第四名。在书法比赛方面,黄惠晴获得了优秀奖;4份特优奖中,本校代表黄芷敏与赖群臻囊括了2份特优奖,表现令人激赏。

前排左起:布特丽、李芯仪、郑慧雯、张恩卉、马柔允、黄子维。
中排左起:梁苡祯、赖群臻、黄芷敏、马双允、吴善慈。
后排左起:余丽菁老师、陈水云老师、刘春竹校长、陈雪莉老师、苏姻芊老师。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