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笨珍县华小书法比赛及华校教师书法公开赛成绩



 (龟咯12日讯)笨珍县华小书法比赛及华校教师书法公开赛已圆满落下帷幕。

修文学校校长张金钗表示,华校教师工会每年都会主办华小书法比赛暨华校教师书法公开赛,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对书法的兴趣,提升学生的书法书写技巧和水平,以及培养学生崇高的价值观。

她也表示,至于公开组,希望通过这类的比赛,提倡健康活动,让老师们联络感情,互相切磋书法艺术及发扬中华文化。是次的比赛也为了遴选笨珍县代表以参加柔联赛。

她也借此机会感谢给予这次比赛金钱上或物资上资助的各方人士及公司。你们的慷慨帮助让我铭记在心。其中揭封人为笨珍县华校发展工委会主席陈亚栋,他也捐献RM500 赞助此次活动经费。三位劳苦功高的评判老师为柔佛书艺协会顾问:杨福贻、会长杨金荣及署理会长谭大强。SR 舞蹈学院也到来助兴。

她也感谢修文学校老师们,成功地主办这次的赛会。老师的辛苦付出得以证明修文学校的老师是有能力的,只要老师们同心协力,没有事情是不能完成的;尤其是在人力及物力及资金匮乏的情况下,还能把这次的比赛圆满办好,真是难得。

此项比赛分为三组:华小华裔组参赛人数84 位,华小非华裔组参赛人数25位及公开组 参赛人数35人。

公开组得奖者
特优奖:林崇洁(民众学校)、阮淑蔓(侨民学校)、苏慧莹(启蒙学校)、林志勇(培群一校),优秀奖:谢玲玲(大同学校)、钟莉婷(培华学校)、郑其恩(建华学校)、吴进才(侨民学校)、民众学校、林宛君(民众学校)、张六妹(培群独中)。

华裔组得奖者
特优奖: 黄芷敏(培群一校)、赖群臻(培群一校)、李湘媛(育民一校)、许美乐(民众学校),优秀奖: 张雪柔(民众学校)、郑绍阳(乐山学校)、黄惠晴(培群一校)、陈恩语(育民一校)、黄馨敏(育民一校)。

非华裔组得奖者
特优奖:法蒂玛 (耕文学校)、阿娣拉(民众学校)、敏佳(民众学校),优秀奖:玛丽娜(南马学校)、查阳(培群二校)。


1 公开组得奖者与三位评审老师及张金钗校长合照
2 三位评审老师也现场挥毫(杨金荣会长,顾问杨福贻,署理会长谭大强)
3 柔佛书艺协会会长杨金荣老师现场挥毫
4 柔佛书艺协会与笨珍校长们来个大合照
5大会邀请陈亚栋揭封.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