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民众学校一个马来西亚阅读营


(龟咯28日讯)民众学校523名小学生为配合“一个马来西亚阅读营”,于日前拨出2015秒同步进行阅读,学生可各自选读喜爱的书本。该项阅读营鼓励学生们阅读华、国、英文3语书籍,以培养学生阅读兴趣。
此外,该校也举办了海报绘画及填色比赛,从中灌输学生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教师也于课堂中拨出10分钟的时间让学生于各自的班上进行阅读,鼓励学生多阅读。
兹将低学年阅读营填色比赛优胜者名单列下:
一年级:冠军:严紫瑄;亚军:余欣霓;季军:徐钰瑄。二年级:冠军:林净涵;亚军:蔡李瑛;季军:陈嘉瑞。三年级:冠军:林颖祺;亚军:林佳郑;季军:林净慈。
兹将高学年阅读营填色比赛优胜者名单列下:
四年级:冠军:陈靖婷;亚军:陈映君;季军:陈晓萱。五年级:冠军:钟凯琳;亚军:许美乐;季军:林倩如。六年级:冠军:陈迪璇;亚军:林佳源;季军:温祺。

1全体阅读营填色比赛优胜者与校长黄燕璇(左1)。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