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培群二校UPSR奖励金颁发仪式



(龟咯1日讯)培群二校于日前主办了2014年度UPSR奖励金颁发仪式,同时承办培群小学综合礼堂发展委员会颁发奖励金仪式。

培群小学副董事长兼综合礼堂发展委员会主席陈亚栋则表示,今年共有14位毕业生回校领取奖励金,与去年相比领奖的人数有所增加。他披露,今年所颁发的奖励金数额为1600令吉,希望来年有更多学生考获佳绩,让综合礼堂发展委员会能发出更多的奖励金。

陈亚栋希望培群一二校能互相配合,让学生考获更优异的成绩。他劝勉学生们要做好功课,自我提升以考取好成绩,长大后回馈母校。此外,他希望培群一二校能营造好的学习环境,提升软体设备,让学生喜欢到学校学习。同时他也鼓励毕业生再接再厉,把握好学的精神以面对接下来更大的挑战,继续冲刺。在结束致词前,陈亚栋也宣布综合礼堂发展委员会拨出六千令吉给培群一二校的家教协会作为活动基金。
培群二校行政副校长林贤哲于会上勉励毕业生们要努力不懈,掌握好至少两种语言的能力,将来才能在职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他也冀望2015年的考生们做好预备的工作以在鉴定测验中考取好成绩。最后,林贤哲也鼓励校友们能够回馈母校,并以维护及发扬培群的校誉为己任。

培群二校家教协会主席陈丽丽表示,颁发此项奖励金是为了奖励毕业生们考获优异的成绩。她勉励学生们在求学过程中要掌握好所学习的技能,那么在升上中学后所遇到的困难自然会减少。她说,大部份出自国民型华小的学生,对于国语的掌握能力较弱,以至在升中学时会遇到难题。她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努力以掌握较弱的科目,并顺利完成学习过程,进入新的里程碑。 此外,她也勉励今年的小六生努力求学,尤其成绩欠佳的学生,更应加倍努力,从而提升成绩。会上,陈丽丽也颁发奖杯于2014年度UPSR全科及格的毕业生。

2014年度培群二校UPSR奖励金得奖名单:
蔡睿哲7A、林淑婉6A、何卓颐5A、戴志华5A、洪嘉蔓5A、4A及以下的名单从略:罗匀洁、王怡婷、蔡盈盈、雅孜、李文庆、潘文霖、沈佩雯、李成吉、林道言、黄书言、谢毅靖、陈恩欣。

1陈亚栋(左三)移交拨款给培群一二校的家教协会作为活动基金。培群一校家协主席许有联(左一)、培群一校校长刘春竹(左二)、培群二校家协主席陈丽丽(右二)及培群二校副校长林贤哲(右一)接领。
2培群小学综合礼堂发展委员会颁发2014年UPSR奖励金予培群一二校毕业生。
3培群二校家长与教师协会颁发2014年UPSR奖励金。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