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笨珍县乒乓公会举行乒乓赛慰劳会及颁发年度球员奖励金



(龟咯15日讯)笨珍县乒乓公会日前成功举行了第27届全柔新苗乒乓赛慰劳会及颁发年度球员奖励金。

该会会长拿督许日源表示,笨珍乒乓公会一直以来在发扬和推动乒乓球类运动,做得很到位,每年都持续不断地进行多项比赛。笨珍的乒运水平,已经有大程度的提升,为柔佛州及大马乒乓体坛,造就不少富有潜质的男女球员,并获得高度的好评和肯定。

他也表示,虽然搞乒乓运动是件苦差,可是笨珍乒乓公会50年都默默耕耘,大力推动,而且一直获得热爱乒运人士支持,亦为柔州及大马培养了不少优秀人才。

该会会务顾问郑章文表示,要推广乒乓球类运动,需有一支向心力强的团队及具备良好的财务和会所,这需要获得全体理事合作,加上热爱乒乓运动的热心人士和厂商的捐助,特别是需要青体部和有关当局的重视以及国州议员的定期拨款,作为活动经费。他因此呼吁政府协助乒乓公会,定期给予经济上的资助,免得该会为筹备活动经费而年年伤脑筋。
会上也颁发贺匾于名誉顾问拿督黄世务和会长拿督许日源荣膺拿督勋衔志庆。

1.全体获颁奖励金的球员与嘉宾合影。
2 拿督许日源(左1)赠送贺匾于拿督黄世务(中者),右1为郑章文。
3.张维民(左1)赠送贺匾于拿督许日源(中者),右1为署理会长李木坤。

No comments:

笨珍中华学校办越野赛跑比赛

(龟咯21日讯)笨珍中华学校于日前举行越野赛跑,该校全体学生一起参与,同时也获得了该校家教协会理事及家长的支持,一同为越野赛跑献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林自强和王燕妮等理事,场面非常热闹。 校长罗莉燕表示,通过越野赛跑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的体魄,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