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15

水兴体育会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成绩

(龟咯28日讯)笨珍水兴体育会主席陈建权表示,年轻的一辈应发挥孝亲敬老的美德,不要把家长丢弃于老人院,同时应时时刻刻服侍年老的双亲,让他们感觉亲情的存在。
陈建权是在该体育会于日前举办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上,如是表示。

他说,年轻人应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及团体活动组织活动,为社会国家做出贡献。在积极参与活动时,也不因为个人利益在组织上搞小圈子,必须以身作则,共同与伙伴发挥合作精神,为地方上做出贡献。

他也也感谢马华丹绒比艾国会议员黄日昇及各界社会贤达的协助,让这场赛会能如期的进行。

兹将该赛成绩列下:
冠军:峇株华青。亚军:青少年B队(居銮)。季军:青少年A队(居銮)。殿军:新山永乐队。

1:全体参与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的队伍与主办当局。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