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培群二校学生交融计划迎春节

     
   (龟咯13日讯) 农历年关将至,许多应节活动接力般举行。笨珍培群二校举行了一项学生交融计划,邀得该区各源流学校的友族师生、家协理事、家长们齐迎春节,年味十足。

          该项计划集齐三大民族学生共聚一堂。笨珍市区国小及巴列依布拉欣淡小各派出10名及7名学生响应。校方也派出了33名学生参与活动。

          当天,培群二校组织了两项活动。该校一至五年级的学生参加利用红包封套制作灯笼活动;交融计划学生则进行吹梅活动。家协主席陈丽丽也颁发奖品于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

          该校第一副校长林贤哲表示,新春由来源远流长,是华夏民族最为重视的传统节庆。这次,培群二校邀请友族共享文化,共庆节俗,是为各族友睦之谊的促进与巩固,也为本族文化的推广与弘扬。

          该校家教主席陈丽丽表示,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各族喜迎“羊”年,吹墨绘“梅”,寓意马来西亚全民如傲雪而立的梅花般携手坚毅地度过了灾难频仍的甲午年,齐心迈向“扬”“眉”吐气的乙未年。

         活动的成功和圆满,培群二校上下至诚感谢参与活动的各界人士及各族师生,更对笨珍县教育局公关组主任莫哈默再因拨冗与会深感荣焉。培群二校谨祝各界新春如意,新年大吉。

1家教协会主席陈丽丽(左二)赠送礼物给国小及印小学校代表,右1 为林贤哲副校长。
2各族学生喜迎“羊”年,吹墨绘“梅”。
3培群二校教师谨祝各界新春如意,新年大吉。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