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培侨学校新春创意填色比赛


(龟咯17日讯)农历新年将至,龟咯山顶培侨学校举行了一项家长方略和学生交融计划的新春创意填色比赛。该校邀得家协理事、友族家长和学生们齐迎春节,场面异常热闹,且掀起新春喜气洋洋及温馨气氛。

填色比赛分成六个年级进行。学生们带备各种色彩鲜艳的蜡笔和木笔,在比赛开始后在各自的位子努力填色,同时也能见到父母守候在比赛场外,热切为孩子打气。

此赛会由家协主席陈世文启封。填色比赛优胜者获得奖金以资鼓励。奖金由家协主席陈世文和家协副主席黄绣斌赞助。该校校长戴伍妹也感谢培侨学校董家协赠送年柑予每位老师及同学们,让大家也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气息。

经过比赛及评审后,各年级优胜者名单揭晓如下:
一年级冠军:刘金凤、亚军:林芷恩、季军:刘金沅。
二年级冠军:陈丕洵、亚军:陈可欣、季军:许芯蕾。
三年级冠军:高健智、亚军:沈偌涵、季军:陈则恺。
四年级冠军:何俞霏、亚军:陈佳文、季军:刘春金。
五年级冠军:周佩云、亚军:刘优涵、季军:高健豪。
六年级冠军:戴俊杰、亚军:陈永辉、季军:麦峻诚。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