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15

全柔学联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9日讯)全柔学联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结束。笨珍的陈永鑫和新山的蔡靖恬分别在12岁以下男子组及女子组荣获冠军宝座。昔加末的沈家劲和礼让的郑爱欣则在18岁以下男子组及女子组称王封后。

双打赛方面,笨珍的陈永鑫和李佳龙组合荣获12岁以下男子组冠军,而新山的蔡靖恬和黄子菱组合则荣获12岁以下女子组的桂冠。 在18岁以下男子组及女子组双打赛中,昔加末的王章仕和沈家劲组合以及礼让的郑爱欣和郑爱薇组合蝉联冠军宝座。礼让县荣获全场总冠军。是项比赛于礼让马拉工艺学院礼堂举行。

兹将成绩列下:
  12岁以下组男子单打冠军:陈永鑫(笨珍)、亚军:李佳龙(笨珍)、季军:戴天恩(巴西古当)、第4:卓炜淯(新山)。
12岁以下组女子单打冠军:蔡靖恬(新山)、亚军:郭以柔(礼让)、季军:郑珏怡(礼让)、第4:陈芊颖(巴西古当)。
18岁以下组男子单打冠军:沈家劲(昔加末)、亚军:谢宝山(礼让)、季军:颜宇涵(麻坡)、第4:林凯森(麻坡)。
18岁以下组女子单打冠军:郑爱欣(礼让)、亚军:郑嘉莹(礼让)、季军:周凯昕(礼让)、第4:郑爱薇(礼让)。
  12岁以下组男子双打冠军:李佳龙和陈永鑫(笨珍)、亚军:李泳逸和卓炜淯(新山)、季军:黄俊淋和黎钲城(居銮)、第4:张俊伟和郭旭扬(巴株巴辖)。
12岁以下组女子双打冠军:黄子菱和蔡靖恬(新山)、亚军:郭以柔和郑珏怡(礼让)、季军:李佳汶和黃馨慜(笨珍)、第4:李珺璇和林玉英(峇株吧辖)。
18岁以下组男子双打冠军:王章仕和沈家劲(昔加末)、亚军:颜宇涵和林凯森(麻坡)、季军:谢宝山和黄伟滨(礼让)、第4:姚理介和郭鸿敬(峇株吧辖)。
18岁以下组女子双打冠军:郑爱欣和郑爱薇(礼让)、亚军:周凯昕和周芷妍(礼让)、季军:黄意清和郑立佳(新山)、第4:朱宜柔和杨萍盈(峇株吧辖)。


1. 全体12岁以下组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礼让教育局局长玛慕沙兰(中者)。
2 全体12岁以下组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右2为州教育局体育理事会官员朱丽卡。
3 全体18岁以下组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右1为柔佛州乒乓技术主任徐源翰。
4 全体18岁以下组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5 全体12岁以下组男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6 全体12岁以下组女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7 全体18岁以下组男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8 全体18岁以下组女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9 玛慕沙兰(左2)颁发总冠军给礼让队的领队,左1为礼让体育理事会官员阿德南。

感谢照片提供者:韩仁定老师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