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SPM华文科作答技巧营

(龟咯1日讯) 柔佛州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日前在笨珍拿督彭嘉华国中举办“迈向卓越,追求辉煌”SPM华文科作答技巧营, 吸引了200 余名国中生出席聆听与参与。大会开幕人丹绒比艾区会马青团团长黄锦良表示,现今的学生应该多阅读,并且努力学习华文。华文是华人的根,因此他认为本地华裔学生有义务学习华文,因为马来西亚的华文教育比其他国家完整 。他指出,如今中国已经崛起,因此华文也占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华裔学生若报考华文科, 将来踏入职场将占优势。黄锦良较后宣布代表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宣布拨款3000令吉,充做该科委会的活动基金。此外,大会副主席谢礼赞说,希望学生能珍惜上华文课的时间,常温故知新, 并且改变学习态度,正视华文的学习。 1:笨珍县国中华文科委会工委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