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石宜卉校长荣休!

(龟咯4日讯)笨珍龟咯港脚耕文学校石宜卉校长荣休!该校于日昨在该校礼堂,举行一项欢送荣休仪式。
教师联谊会主席邝爱念(左2)赠送纪念品给石宜卉校长(右2)。左1为陈惜桦副校长,右1为 黄秀銮副校长。

 董事长陈树藩PPN村长(左1起)赠送纪念品给石宜卉校长,家教协会主席王联利及总务倪贵成。

 笨珍县各华校校长及耕文学校董家协理事皆上台为石宜卉校长庆祝生日。

全体教师员与石宜卉校长合影。

 全校师生及董家协理事欢送石宜卉校长。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王联利及董事长陈树藩PPN村长也于会上表示,石宜卉校长在这2年8个月里尽心尽力地为该校服务,同时带领该校老师为校务做出许多的努力,让该校达到辉煌的校绩。

石宜卉校长于会上表示感谢该校全体同仁、董家协理事给予她在掌校期间的协助,并感激所有给予她鼓励的亲朋戚友。

石宜卉校长是于1978 年,开始涉足于杏坛,教导无数个国家未来的栋梁。曾于7所华小执教。她是在2010 年11 月16 日在亚洲最南端笨珍县龟咯港脚耕文华小当任校长。石校长选择于2013 年7月1日告别杏坛。在掌校期间,获得该校教师、家协理事及董事们的互相配合,校务蒸蒸日上。石校长的毅力与坚持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去学习与效仿.


来自笨珍县华校校长、笨珍县督学丘玖南、笨珍县华小校长联谊会主席李荣南、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校长、董家协理事皆出席有关的荣休仪式。

在有关仪式即将结束时,该校全体师生、嘉宾们列队献上声声问候及祝福石宜卉校长。







一九五五年五月二十三日出生于马来半岛最北的玻璃市州,KAKI BUKIT , 顾名思义“山脚”。石校长自幼在公华学校接受一至三年级的小学教育。公华小学坐落在山脚下的小镇。 离学校大约一公里就是闻名全马的暗窿‘GUA  GELAM ’过后,石校长就转校到威省北海光华学校继续四至六年级的小学课程。在七十年代,该校属全马人数最多的华小。

1968 年,石校长升到中学,在槟城菩提中学完成初中教育。菩提中学是一所庄严又美观的佛教学校,每天清晨她就得启程搭巴士,上渡轮再转巴士去上学。 这是石校长深爱的学校却因为家庭的问题而被逼转校到大山脚日新中学继续其高中课程。日新中学也是一间山脚下的学校。是国民型中学及独立型中学共用校舍的一间很著名的中学。无论学术或课外活动都非常标清。1973 / 1974年日本松下集团领养日新排球队,石校长还当选校队代表。

1976 年,进入MAKTAB  PERGURUAN  SRI  PINANG继续师训课程。该所师训学院位于槟城当年的青草巷,非常遗憾这师训学院已经被拆除。1977年参加槟州篮排总会的排球教练课程,成为槟州初级排球教练。

1978 年,开始涉足于杏坛,教导无数个国家未来的栋梁。石校长执教鞭的第一所学校便是雪兰莪丹戎加弄华小。这是一所中型学校,在几公里外的渔村里设有一分校。总校离适耕庄只是八公里。

1981 年,石校长转校至吉打育强华小执教。那是吉打州南部与霹雳州交接的河边,有宽阔的草地,是美丽的学校。全校由校长到校工,杂役都爱花。校园里种有果树。副校长却在校园里开了个胡姬花园

1984年组织小家庭。1985 年,南下柔佛士古来国光华小执教。这所学校是全马人数最多的华小。1997 年成功争取得到增建国光二校。1997-2000石校长受委新山县英文科 Guru Sumber

2000年在柔佛士古来国光华小原校升级为第二副校长。

2002年,平调至柔佛士古来国光二校担任第一副校长。

2008 年,升级到柔佛昔加末大港华小担任校长。

2010年得到森美兰州马口口琴队的协助,在大港沈慕羽纪念馆组成 口琴班。

2010 11 16 日在亚洲最南端笨珍县龟咯港脚耕文华小当任校长。石校长选择于2013 71日告别杏坛。


石校长的毅力与坚持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学习与效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