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笨珍乒乓公会新届理事就职典礼及筹募活动基金晚会

(龟咯28日讯)笨珍乒乓公会将于83日(星期六)晚上7时正在万顺海记酒楼举行新届理事就职典礼、颁发球员奖励金、庆贺受封名誉顾问及筹募活动基金晚会。
该会主席许日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的筹募活动获得良好的反应,感谢社会人士对乒乓公会的支持。希望各界届时准时赴约,一起共享盛举。


笨珍乒乓公会为筹募全柔乒乓锦标赛基金晚宴作新闻发布会。前左起李荣南、许日源、戴伍妹、王秀润, 后左起何启环、林瑞财、李斯汉、吴亚妹。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