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珍诚乒乓训练中心出席乒乓球比赛获得3金1银2铜的佳绩

(龟咯11日讯)笨珍ARGOL 珍诚乒乓训练中心于日前出席马六甲陈顺清杯乒乓球比赛,表现斐然,获得312铜的佳绩。

领队李木坤表示,该队在男团17岁组及男团12岁组获得冠军。女团17岁组及女团12岁组则获得季军。李泳逸和邓迦扬则在男单8岁组中获得冠军和亚军。

兹将成绩列下:
男团17岁组 - 冠军:周子学、林宇伸、李泳霖。
男团12岁组 - 冠军:李泳霖、周子康、曾楷轩、李松彦。
女团17岁组 - 季军:李铠竹、黄意清、蔡婧诗。
女团12岁组 - 季军:梁佳敏、郭慧娥、蔡婧恬、黄子菱。
男单8岁组 - 冠军 : 李泳逸,亚军 :邓迦扬。
另外,该队也在629日的新山欧美嘉国际学校乒乓邀请赛中,获得佳绩,其中蔡婧恬在女子13岁中获得亚军。李铠竹获得季军。男子13岁个人赛中曾楷轩和李泳霖均获得季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