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笨珍培华小学举行2013年度的家长日

 (龟咯7日讯)笨珍培华小学日前举行了2013年度的家长日。

校长刘春竹表示,此次家长日中,各班的家长出席率达95%以上。各个班级的学生家长都能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准时到学校参加家长日。可见,该校学生的家长是多么重视孩子教育,支持学校的工作。

她也表示,在考生宣誓仪式之前,黄秋菀老师先向家长们提供有关家庭教育的资讯,希望家长们时时刻刻能够配合老师,同舟共济。另外,罗绅豪老师则将精明课室的硬体设施介绍给家长们,并且把电子教材播放给家长看,以让他们了解到现代教育与以往的学习方式已截然不同。
刘春竹校长向家长们表示,她很感谢家长们的踊跃出席。每年学校举行这项活动,其目的是加强教师和家长的沟通,共同把孩子教育好。在新教育政策里,父母在教育孩子方面扮演着极重要的角色,因此学生是否能够达到自身的学习目标,在UPSR中考取卓越的成绩,就有赖于家长、校方和学生本身的互动与配合了。此外,她也非常感谢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和董家协一同协助校方建设了四间精明课室,让学生受益良多。
  学生宣誓仪式完毕以后,各位家长进班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谈对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除此之外,班主任老师也把班级基本情况、班级管理、学生学习情况、学生的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家长全方位了解学生,使教育更具有针对性,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念,达到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同步,为我们以后的教学和管理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1.六年级考生们在家长们的见证下进行宣誓仪式。
2.出席家长日的家长们非常踊跃。
3.罗绅豪老师向家长们介绍教师如何利用精明课室的设备进行电子教学。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