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全柔华校教师嘉年华会趣味游戏比赛

(龟咯15日讯)由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所承办的‘2013年全柔华校教师嘉年华会趣味游戏比赛’在一片喜悦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

 大会主席黄燕璇校长于会上披露,今年的全柔华校教师嘉年华会活动由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承办,明年将轮至麻坡县主办。是次,该项趣味游戏比赛共获得7队来自各县的教师队伍踊跃报名参与。

她表示,如今的教师工作压力大,责任繁重。为此,教师公会每年皆举办各项活动让老师放松心情。教师公会举办过无数友谊赛,如书法比赛、爬山赛、保龄球赛、卡拉OK歌唱比赛、竞技游戏比赛等。

她指出,大会希望藉着举办此类活动,让全柔各地的教师参与健康活动,在减压的当儿也为老师们建立交流的平台,让他们通过趣味游戏分享喜悦。

兹将2013年全柔华校教师嘉年华会趣味游戏比赛成绩列下:
冠军:笨珍A队;亚军:笨珍B队;季军:柔中队。

教师愉快地参与“棕榈叶人力车“比赛。

笨珍A队优胜者合影。

教师们进行口传乒乓趣味游戏。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