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龟咯山顶培侨学校第二届英语学习营

(龟咯18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学校日前举行第二届英语学习营。


该校校长戴伍妹表示,此项活动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自信心和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多用英语沟通。除此之外,校方也想借此活动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以便在来临的小六检定考试中考获优良的成绩。

她也表示,学生在快乐且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能积极参与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通过各项游戏他们与队友培养了难得的默契和友谊。来自培侨学校的麦慷同学获得最佳男营员, 而最佳女营员由来自耕文学校的陈安琪同学获得。

戴伍妹校长感谢友校校长及所有参与的老师和同学们,因为在他们通力的合作下,此项活动才能圆满举行。校长也感谢笨珍县华校督学丘玖南先生抽出宝贵的时间为第二届英语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丘玖南督学在致词中提到, 他希望笨珍县各华小也能举办有关提升英语水平的活动。

除了该校五、六年级学生外,校方也邀请了邻近的耕文学校、启蒙学校、修文学校和培华学校共六十位学生共同参与这项有意义且具有教育性活动。

1. 全体英语学习营营员与师长们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