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小六生‘升学讲座’


笨珍培群独立中学校长张济作指出,该校由即日起至9月18日止,招收2011年度初中一新生。该校设有助学金给予家境贫寒的学生,高中毕业成绩优秀者可获多项大学奖学金完成大学课程。
张济作是于日昨前往北干那那育民一校为在籍的小六生提供‘升学讲座’时,如是表示。
他表示,凡新生皆需参加入学考试,该校入学考试订于9月19(星期日)早上8时30分至下午1时举行,考试的科目共有四科,分别为华文、英文、国文和数学四科,范围以小学六年级程度(UPSR)命题。
他说,凡体育、音乐、美术及其他方面有特殊能力者且品行甲等以上者,校长可保送入学且可免缴初中一年的学费;如家庭成员已有两位孩子在校内就读,则第三位可免缴该年之学费。
他指出,该校遵循独中传统办学路线,以独中统考(UEC)为主,政考为辅来评估学生的学业成绩表现。
他说,该校创校至今已88年,提倡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并立志于提供有素质的学校环境,塑造高尚品格身心发展均衡的学生,努力建设学校以成为柔佛州卓越的私立中学。
他披露,该校日前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扩建有盖篮球场,是项工程预期将在近期竣工。随着有盖篮球场的扩建,学校将增添多一个有盖篮球场。随着有盖篮球场的扩建,学校将增添多一个有盖篮球场,让学生拥有更多运动设施和空间。
他表示,培群独中董事会目前策划善用20亩校地优势,规划培群独中未来全面发展,竭尽全力将培群独中发展成一所卓越的华文学府,以造福莘莘学子。
该校校长陈祈定表示,感谢张氏前来为学生们提供升学讲座,让学生能更了解该校的学习环境。
于会上,也是北干那那民政党区部主席的陈祈定宣布拨出1000令吉款项,以支持笨珍培群独中篮球场增建计划。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