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创价学会柔佛分会


(龟咯1日讯)由创价学会柔佛分会所主催的陈振传基金会‘赞助清寒学生文具书籍费用’于日昨假北干那那育民一二校圆满进行。
陈振传基金会代表温丽华表示,该会向来给予清寒子弟教育援助,希望借此能勉励学生努力向学,为社会做出贡献。
创价学会柔佛分会主席陈健豪则表示,该会每年将获得4万令吉,并将上述款项捐赠予90间学校,共有1000名学生受惠。是次,育民两校共有40名学生受惠,每名学生可获得50令吉以购买文具用品。
育民一校第一副校长施青青与育民二校第二副校长于会上纷纷表示感谢上述机构的善举,并勉励学生努力求学,以考获更好的成绩,回馈社会。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