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如何进行有效的会议及提升校政素质管理”课程


来自笨珍县30名国、印及华小小学校长于日前在笨珍水池路中学接受为期3天的一项“如何进行有效的会议及提升校政素质管理”之课程。
该项课程是由来自峇株巴辖的阿米奴丁峇岜其学院主办、教育部及笨珍县教育局协办。主办该项课程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校长们在管理校政及策划组织的素质,同时产生更具素质的团队为教育领域作出更好的服务。
来自笨珍修文学校校长刘秀美在参与有关课程后表示,有关的课程主讲者在主讲如何有效地管理会议、记录、写报告、策划组织等校政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教授经验,使到参与是次课程的校长获益良多。
在有关课程的闭幕礼上,笨珍县教育局官员莎乐莎林代表笨珍县教育局长表示感谢该学院能在笨珍县首次举办该课程,他希望该院能继续主办有关的课程以让更多校长受惠,同时提升校政的组织及管理,使学校受益。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