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第廿二届年度理事已出炉。民众的黄燕璇蝉联主席职。育民2校的张秀銮和大同学校的陈秀菊获选副主席职。
兹将新届理事名单列下:主席:黄燕璇(民众)、副主席:张秀銮(育民2校)、陈秀菊(大同)、秘书:杨金兰(乐山)、副秘书:钟慧梅(南马)、林师衡(乐育总校)、财政:李荣南(启智)、康乐:丁婉华(培侨)、颜丽芬(乐育2校)、奖励金:林慧娟(建华)、庄丽珍(乐育3校)、福利:邱素媚(乐育1校)、叶振强(培二)、委员:潘宝琴(培一)、庄进才(乐育6校)、蔡素心(侨民)、陈金玉(启蒙)、刘秀美(修文)、曾天福(黎明)、徐源翰(启蒙)、邝爱念(耕文)、查帐:陈莲金(民众)、陈丽春(培群独中)。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