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修文学校急聘临教

(龟咯1日讯)笨珍修文学校急聘1名临教,欲申请者可联络该校校长刘秀美。
据该校校长刘秀美表示,凡在SPM 考获5科优等其中包括华语和国语或STPM者可申请成为临教。
她说,他也欢迎拥有大学资格的青年申请,有关的薪金为1千900余令另加300令吉的津贴,该校位于路旁,环境优美,该校将安排住宿给有关的老师。
刘氏希望有志投入教育行列的青年,可致电于该校与她联络,电话号码为:012-7502197,07-6961388。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