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2010年笨珍县UPSR华文作答技巧讲座会


笨珍县华文小学科委会所举办的一项“2010年笨珍县UPSR华文作答技巧讲座会”经已于日前在笨珍培群小学礼堂圆满地进行。
该科委会主席潘宝琴校长于会上表示,该讲座会邀请了曾参与课本局评鉴华文课本及参与课程发展局的课程、前任柔佛州华文科督导员,目前于哥打丁宜新哥打学校执教同时率领该校6年级学生出版作品集《花样5红》的陈咏铭老师来主讲有关的讲座,希望通过是次讲座的举办能提升该县小学生在UPSR的华文理解试卷或写作试卷上的成绩。
她也感谢有关主讲者、所有该县的老师、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使到该讲座会能顺利地举行。
是次的讲座会获得笨珍县300余名华小的学生踊跃地参与及100余名老师的出席,并由丰富教学经验主讲者的教授,使到现场的学生们获益良多。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