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笨珍县新苗乒乓锦标赛


新苗赛的全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左4为女单冠军杨佳敏,右4为男单冠军张孙胜。


10岁以下男单组优胜者与颁奖人李木坤(右2)。


10岁以下组女单优胜者与颁奖人张维民(后中者)。

笨珍县新苗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结束。张孙胜和杨佳敏分别在13岁以下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称王封后。除此之外,在10岁以下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里,张孙胜和蔡欣怡众望所归,荣登宝座。
该分会遴选主任何俊辉表示,报名参加比赛的球员非常的热烈。共有168名球员参与。13岁男子组的竞争非常激烈。赛会首四位种子都不幸遭到铩羽。后起之秀张孙胜技压群雄摘下双料冠军。杨佳敏则在女子组蝉联女单冠军。赛会10岁组女单首号种子蔡欣怡更上一层楼,初尝冠军之滋味。
兹将13岁以下组新苗赛成绩列下,男子组冠军:张孙胜(民众)、亚军:周子学(北干)、季军:彭凯哲(启蒙)、何劲(启智)。
女子组冠军:杨佳敏(耕文)、亚军:戴佩玉(耕文)、季军:戴佩诗(拿督国忠)、张荣晴(民众)。
兹将10岁组以下新苗赛成绩列下,男子组冠军:张孙胜(民众)、亚军:李泳霖(龟咯)、季军:洪文泽(民众)、李玮唐(乐山)、优秀奖:蔡崇骏(乐育六校)、蔡伟俊(启蒙)、周子康(北干)、丁健洁(侨民)。
女子组冠军:蔡欣怡(乐育六校)、亚军:刘馨萍(侨民)、季军:郑佳儿(乐育一校)、陈嘉惜(耕文)、优秀奖:陈诗甜(耕文)、林佳彦(侨民)、罗家慧(乐育二校)、陈慧婷(侨民)。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