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培群一校、二校办《I Think思维图》及《弟子规》讲座会

 
(龟咯26日讯)笨珍培群一、二校日前主办了《说说唱唱弟子规》及《I Think思维图总动员》两场讲座会。此次讲座邀请了资深教育激励讲师谢坤校长前来主讲。

谢坤校长在《说说唱唱弟子规》的讲座会中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介绍弟子规,并教导学生如何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接着,谢坤校长在《I Think思维图总动员》讲座会向学生们讲解“I Think思维图”的用法与功能及如何应用8个思维图帮助学习。讲座会以互动方式进行。谢坤校长以唱诵、手语、口诀等方式主讲,学生们都全神贯注学习。除此之外,谢坤校长也赠送小卡片给每一位学生,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做个棒学生!

1. 笨珍培群一校林慧娟校长颁发感谢状于主讲人谢坤校长。
2 笨珍培群二校施清清校长颁发感谢状于主讲人谢坤校长。
3 笨珍培群一校全体师生与主讲人谢坤校长大合照。
4. 笨珍培群二校全体师生与主讲人谢坤校长大合照。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