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17

培群一校2017年家长日暨双亲节亲子活动



(龟咯22日讯)培群一校日前在学校综合礼堂举行2017年家长日及双亲节亲子活动,家长们踊跃出席,使场面倍感温馨。

该校校长林慧娟在会上表示,感谢家长们配合校方的教育方针,为子女的学业进展与人格塑造方面付出了努力与心血。林校长感到欣慰,因为家长日及双亲节亲子活动获得家长热烈参与,家长与教师难得相聚一堂,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林校长也敦促家长多多关注孩子的学习进度及身心的健康成长,不要过早提供手机予孩子,以免孩子被手机所“奴役”。

培群一校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先生也在会上表示,家长日是校内一项意义深远的活动,它提供了父母与老师共同探讨孩子学习问题的平台,有助孩子的身心得以全面发展。许有联先生希望家长们日后多多参与学校的活动,与老师相互洽谈教育课题,以中肯态度提供教育相关的意见,从而建立和谐的关系。此外,他也提到一所优质学校需要教师、家长及学生的积极配合,才能达到全方位教育的目标。最后,许有联先生也感谢家长们踊跃参与学校所主办的亲子活动。

当天适逢父亲节,校方也准备了双亲节亲子活动。家长与孩子们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乐在其中。其中一项活动 —“亲子默契大比拼”,除了考验亲子间的默契,也让父母与孩子更加了解彼此,从而增进彼此的感情。当天,小朋友也赠送早前制作的双亲节卡给父母,感恩父母对他们无私的照顾与呵护。


兹将家长日双亲节亲子活动的比赛成绩列如下:

亲子分豆豆成绩(一、二年级):
名次
孩子姓名
亲属姓名
冠军
钟恩伦
罗春梅
亚军
杨日安
沈佩如
季军
冯子靖
吴秀雯

亲子默契大比拼(三、四年级):
名次
孩子姓名
亲属姓名
冠军
杨安伦
詹佩玲
亚军
蔡慧晴
杨娣妹
季军
林子皓
林月芳

三脚亲子踩气球(五、六年级):

名次
孩子姓名
亲属姓名
冠军
方传盛
方一子
亚军
陈祈恩
陈和新
季军
吴紫喧
吴世嘉

亲子分豆豆成绩(一、二年级):
冠军:钟恩伦、罗春梅,亚军:杨日安、沈佩如,季军:冯子靖、吴秀雯。

亲子默契大比拼(三、四年级):
冠军:杨安伦、詹佩玲,亚军:蔡慧晴、杨娣妹,季军:林子皓、林月芳。

三脚亲子踩气球(五、六年级):
冠军:方传盛、方一子,亚军:陈祈恩、陈和新,季军:吴紫喧、吴世嘉。

1 亲子分豆豆一、二年级获胜组别与家教协会副主席高培莲女士及林慧娟校长合照。
2 亲子默契大比拼三、四年级获胜组别与家教协会副主席黄亚梅女士及林慧娟校长合照。
3 三脚亲子踩气球五、六年级获胜组别与家教协会主席许有联先生及林慧娟校长合照。
4 教师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关注孩子的学习进度。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