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邓惟光副校长荣升欢送会

 

实达生态园培智华小于6月10日举办邓惟光副校长荣升欢送会。邓副校长在本校服务长达四年六个月,如今蒙教育局委派调升至宽柔二小当学生事务副校长。

会上,董事长黄金河称赞邓副校长是一位教学认真、做事尽责的好老师。他的调升对本校来说是一大损失。董事长祝贺他在新的岗位上更上一层楼。

另外,家协主席梁德业表示这突来的消息让他既开心又伤心。他声称邓副校长是他见过没有架子的副校长。在教学之余,他乐意腾出时间给予校方十足的帮助。不但如此,他做事勤奋,时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梁主席希望他能成为学生们的楷模。

校长戴伍妹表示邓副校长这四年多来的服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她眼中,邓副校长是一位精力充沛的绅士,乐于助人且主动伸出援手。戴校长道出,她心中感激的话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她感激邓副校长这八个月来的鼎力协助让一切事物顺利完成。虽然戴校长对邓副校长能够受教育局器重之事深感惋惜和万般不舍,但这是培智的骄傲和光荣。戴校长代表全体同仁祝贺他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继续为该校做出贡献,展翅高飞,也欢迎邓副校长常抽空回来培智。

邓副校长在会上道出过往的点滴。在他任职的这段期间,本校在校园建设和软硬设施上都有全新的蜕变。学生人数也不断增多。他说,这一路来他达成两个目标:一是在校外举办运动会,让学生能充分展现和发挥他们的体育潜能;其二就是英式女篮在比赛中的表现取得大突破,为校争光,让培智名声外扬。他说,唯一放不下的是6K班的学生,他希望在来临的UPSR考试的数学科目能取得全班及格。


接着是颁奖仪式,董家协、教师联谊会、学生代表以及前任家协理事都赠送纪念品以感谢邓副校长的付出。学生们也陆陆续续献上他们最真诚的祝福。最后,学生们列队欢送邓副校长,并和邓副校长道别。

1.邓惟光副校长致词
2.董家协赠送纪念品。
左起:黄金河董事长,邓惟光副校长,家协主席梁德业,戴伍妹校长
3.教师联谊会主席谢忠翰师赠送纪念品予邓副校长,右为戴伍妹校长。
4.学生代表杨家伟同学赠送礼物。
5.前任家协理事赠送蛋糕,鲜花和纪念碑予邓副校长。
6.全体教职员合照留念。
7.握手道别。
8.学生和邓副校长相拥,场面温馨。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