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获得和利成有限公司捐赠多功能彩色打印机

(龟咯17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日前获得和利成有限公司吕吉相捐赠一台多功能彩色打印机,并由北干那那村长吴添发代为移交予陈金玉校长。

    移交仪式上,北干那那村长吴添发呼吁关心及热爱教育人士,无论在人力或财力方面,随时帮助及资助华教的需要,以使学校软硬体得以提升与改善,塑造更完善的学习环境,让莘莘学子和教师们受惠。

该校陈金玉校长非常感谢和利成集团的慷慨捐赠,同时也感激该村村长吴添发一路以来,给予校方的关注和协助。

1图为吴添发村长(左)移交多功能彩色打印机予陈金玉校长。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