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咸水港启蒙学校推行了自行车道路安全计划


(龟咯28日讯)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日前成功推行了自行车道路安全计划。

该项活动是由该校校长罗琇蓉主持开幕。她在会上表示,这是一项骑自行车及道路安全的醒觉,通过各项的活动让学生们懂得自行车的基本部件及如何正确和安全地骑自行车。

她说,启蒙学校是一间水上学校,自行车是学生们唯一的交通工具。因此,培养学生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交通安全习惯,规范交通安全行为的过程。保障学生的安全,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了进一步加强该校的安全工作,切实提高该校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她也提醒学生们时刻注意及检查自行车的轮胎、刹车器等的性能。校方也陆续进行了一些活动如道路安全讲座,自行车维护课程,学校路口安全黄条线,自行车安全帽和救生衣的使用。

她也希望通过活动也唤起各界人士对道路安全的醒觉及意识,减少公路意外,尤其是学生上学及放学的道路安全。

1 校长罗琇蓉(中者)为启蒙学校推行自行车道路安全计划后与老师们合影。
2 郑钦胜副校长在自行车维护课程中进行讲解。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