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拿督许日源杯全国少年邀请赛,雪兰莪沈毓祥成功摘冠

(龟咯1日讯)笨珍乒乓公会日前成功主办拿督许日源杯全国少年邀请赛。来自雪兰莪的沈毓祥成功摘冠,柔佛州的周子康则屈居第二。该项比赛于ARGOL珍城乒乓训练中心举行。

兹将成绩列下:
冠军:沈毓祥(雪兰莪)、亚军:周子康(柔佛)、季军:包程俊(森美兰)、第4名:林以恒(雪兰莪)、第5名:李泳麟(柔佛)、第6名:李泳逸(雪兰莪)、第7名:包程友(森美兰)、第8名:韓炜衍(吉隆坡)、第9名:叶维恒(吉隆坡)。

颁奖嘉宾为笨珍乒乓公会署理会长李木坤及副会长周忠兴。

1全体的优胜者与颁奖嘉宾李木坤(后排中者)、周忠兴(后排右2)、雪兰莪的教练林善潾(左一)及黄俊源(右一)。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