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笨珍象棋公会办笨珍国庆拿督黄世务杯象棋锦标赛

(龟咯9日讯)笨珍象棋公会将于本月15日至16日假笨珍拿督阿里哈芝阿末国中礼堂举办"2016笨珍国庆拿督黄世务杯象棋锦标赛"及在本月19日(星期一)晚上7.00在笨珍香格里拉酒楼举办"欢庆40周年及2016-2018年度理事就职典礼及颁奖仪式"。

该会主席邱友裕表示,该会将邀请笨珍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升主持开幕及挂帅仪式。过后,大会准备自由餐款待出席嘉宾及参赛者。此次赛会设有小学组,中学组及公开组比赛,只公开给笨珍县的中,小学及民众参与。报名费小学组RM3,中学组RM5, 公开组RM20, 截止日期为12/9/2016。该会至诚邀请热爱象棋的笨珍民众踊跃报名,共同推广象棋文化活动。

他也表示,该会19日的理事就职典礼及颁奖仪式,该会恭请柔州贸易旅游与消费事物部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主持开幕及监誓仪式,杯主拿督黄世务主持颁奖仪式,也邀请笨珍华团主席拿督陈振福莅临共襄盛举。该会期盼受邀嘉宾及各县象棋属会能踊跃及准时出席当日的庆典,发扬守时美德。

1左起坐者:财政:吴炎忠,副主席潘克文,署理:谢礼赞,主席:邱友裕,名誉主席:郭成坚,秘书:林子权。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