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一批善心人士9月25日颁发第9届清寒子弟助学金

(龟咯10日讯)一批善心人士代表沈潺澤吁请各界善长仁翁踊跃赞助该组织的清寒助学金,协助该组织发扬心怀教育,爱洒人间的精神。

沈潺澤是于日昨假民众小学召开发布会时如此表示。与会者包括了笨珍县内25所华小校长。

他指出,该组织将于本月25日(星期日),上午11时正,假中华华小进行‘颁发第9届清寒助学金’仪式。是次该组织共拨出6万6000令吉予县内110位清寒子弟,受惠者每人将获得600令吉助学金,以协助他们减轻求学费用。

于会上,沈氏代表该组织感谢笨珍德教会赞助3000令吉,同时也感谢笨珍培群独立中学董事长林青赋捐献2000令吉助学金。

他吁请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踊跃赞助助学金。有意捐献者可由即日起联络下列人士:马松标(019-7133445)、林青赋(012-7046969)、黄燕璇校长(012-7791006)。

1:笨珍县华小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校长(左5起)、一批善心人士代表沈潺澤与笨珍县内25所华小校长吁请各界人士慷慨解囊,赞助清寒助学金。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