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双兰育民华小同庆国庆月

(龟咯5日讯)笨珍双兰育民华小全体师生不分彼此、不分种族、不分宗教、共同庆祝国庆月,展现一个和谐的马来西亚。

校长张金钗表示,我们应该尊敬我国国旗和国歌,感恩国家领袖对人民的贡献,培养自身的爱国意识。同时,也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将来能为国家社贡献力量。

她说,当天,师生们高唱国庆主题曲一心一意,并挥动手中的国旗,来表达爱国的精神。同时,学生也透过朗诵爱国诗歌来展现多元的文化气息。该校在国庆月里,也举办了爱国填色与常识比赛。通过这一系类的活动,让学生在展露才华的同时,也可以多了解我国的历史与新闻时事。
最后,全体师生们一起举起举手高喊七声“默迪卡!”作为活动的尾声。

1双兰育民华小全体师生共同庆祝国庆月,展现一个和谐的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