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6

南马华小获小学传统南狮校际狮王争霸赛第五名


(龟咯17日讯)笨珍南马华小日昨参加在古来华小一校举办的小学传统南狮校际狮王争霸赛以8.32的分数在14队中获得第五名,为校争光。

该校校长刘保卉表示,南马华小是所微型华小,能够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都应该归功于教练的细心教导,同时也获得同学们的配合,从成立至今,短短几个月内创下如此不凡的成绩。

她也表示,这项活动不但能强身健体,同时也能传承舞狮中华文化,让年青一代更能认识民间体育艺术,希望类似活动能够在校园内继续发发扬光大。

获优胜奖的同学列下:郭可盈,陈芷希,林方宣,戴洁敏,罗洁儿,陈锦业,陈弘铭,王宇中。

 后左:郭可盈,陈芷希,林方宣,戴洁敏,罗洁儿,陈锦业。前左:陈弘铭,王宇中(狮头,狮尾)。教练(左1)梁远文。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