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南马学校欢庆马来西亚第59届国庆日庆祝活动





 (龟咯1日讯)笨珍南马学校于日前在该校欢庆马来西亚第59届国庆日庆祝活动。

该校校长刘保卉表示,学校主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 亲子添色比赛,学生朗诵爱国诗歌,制作爱国帽,唱爱国歌曲和董家协理事、师生及自愿团体齐游行。巴力西贡消防员也到来协助维持交通安全。

她强调说,这项亲子填色比赛,在南马华小还是第一次,不但能拉近亲子间的距离,场面温馨,同时也增添庆典上的热闹气氛,她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

董事长郭云集太平局绅表示,从英殖民政府手中争取独立转眼间已是五十九载,身为马来西亚子民应该珍惜眼前的一切,让马来西亚继续繁荣昌盛 ,感恩祖国为我们做的一切,将来成为好公民,为国家做出贡献。

他说,万众一心,共享繁荣,意义深长,三大民族争取独立的精神,作出贡献,难能可贵。为了确保各族和平共处,务必力求团结,方能促进国家的进步和繁荣,不分种族为经济和教育等作出奉献。



1董事长郭云集太平局绅(左4)及胡振顺总务(右1)主持挥旗礼。
2亲子填色比赛优胜者。
3亲子填色比赛,拉近亲子间的距离,场面温馨。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