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笨珍培群小学董事部UPSR奖励金颁发典礼

(龟咯14日讯)笨珍培群小学董事部于日前颁发2015年度UPSR奖励金予培群小学两校考获5A、6A、7A佳绩的考生。

培群一校校长林慧娟致辞时表示,去年年杪培群小学得到了政府拨款,两校善用了这笔拨款提升了学校的硬体设备,让学校环境有了大大的改善。尽管如此,培群小学经常电流中断。她希望能够尽早找出问题的源头,解决此问题,以避免电线短路的发生。

她也希望去年的毕业生升上中学后秉持良好的学习态度。除了发奋向上,学生也应该养成多阅读的习惯,尤其是阅读报刊,因为她认为学习是应该要与时并进的。她也劝告毕业生升上中学后要慎重选择朋友,避免错误选择损友而误入歧途。最后,她感谢嘉宾们踊跃与会,使到典礼满室生辉。

培群小学董事长陈亚栋在颁奖典礼上叮咛学生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要做到终生学习。UPSR只是小学学习阶段的考查,学无止境,学生们必须时时虚心学习,继续努力,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他也表示,学生到校是要求取知识,学习做人的道理。他也期盼校方能强化道德文化的灌输,尤其是尊师重道及虚心学习的精神。

此外,陈亚栋为两间培群小学捎来好消息,培群小学综合礼堂委员会捐献培群小学两校家教协会各RM3000,作为其活动基金。

兹将获得董事部颁发2015年度UPSR奖励金的学生名单列下:
黄芷敏 7A、马双允7A、李彤欣7A、李欣怡6A、林明泽6A、梁苡祯6A、吴善慈6A(以上皆来自培群一校)。钟奕劲6A、符诗敏5A、庄心妍5A、罗家骏5A(以上皆来自培群二校)。

1. 获得2015年度UPSR奖励金的优秀生。
2. 陈亚栋董事长移交支票予培群一校家教协会财政王丽华女士。
3 陈亚栋董事长移交支票予培群一校家教协会主席陈丽丽女士。


.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