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全柔学联篮球比赛获亚军、季军

(龟咯1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篮球健将日前获选参加于东甲的全柔学联篮球赛,并获得佳绩。

该校8名学生获选为代表笨珍县参加全柔学联篮球比赛,他们是:男子12岁以下选手吴家劲、庄凯升、张博涛、吴凯威; 女子12岁以下选手魏凯欣、伍思静、郭暐涵及
邹佳芊。

上述获选球员代表笨珍县于2月25日至27日在东甲举行的全柔学联篮球赛,为笨珍县夺得女子12岁以下亚军及男子12岁以下季军。

校长陈金玉祝贺获奖学生,感谢他们为育民一校争取荣誉。同时,她亦感谢陈庆祥老师、蔡婉柔老师及教练的付出及奉献精神。

1后排左起为 刘幼好副校长、陈金玉校长、张博涛、吴凯威、庄凯升、吴家劲、蔡婉柔老师
  - 前排左起为郭暐涵、邹佳芊、伍思静、魏凯欣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