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6

笨珍南马学校校欢送前任校长陈素白,欢迎新校长刘保卉

(龟咯6日讯)笨珍巴列西贡南马学校日前欢送前任校长陈素白,欢迎新校长刘保卉。

该校董事长郭云集太平局绅感谢陈素白校长为学校的付出,同时也希望新上任的刘保卉校长能够带领南马华小更上一层楼。

陈素白校长致词中感谢董家协这几年来的支持与合作,才能顺利完成任务。

她在会上捐赠RM500于该校董家协及RM200于该校爱校基金。

刘保卉校长致词上表示接过这新棒子后,首先要有准备接受挑战的心态,掌划学校的未来,希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校园、提升教学品质。今后的校务推展还有赖于董家协的继续配合和支持。

1左起:家协理事蔡亚昌、董事蔡永祥、陈素白、董事长郭云集太平局绅、刘保卉、家协副主席关庆福、家协理事郑亚弟。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