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乐山学校挥春比赛表现优异

(龟咯4日讯)乐山学校在日前所举办的2016笨珍县丙申年挥春比赛中获得了佳绩。郑劭阳获得了小学组季军,曾心研则获得特优奖,是项比赛是由耕文学校主办并由校友会协办。

另外,他在笨珍四乡团,福建、潮州、海南、客家,联合举办《庙会祈福庆冬至»所举办书法比赛中获得亚军。他也在拿督黄世务杯丙申年挥春公开赛小学组获得了优胜奖。
该校校长林士珊表示,书法或挥春都是中华文化的精髓,学生除了掌握课业上的知识也可以借着学习书法达到培养高尚品德的目标。

1获奖同学与该校校长林士珊(左一)、黄征芸副校长(右二)及洪荣坚老师(右一)合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