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笨珍南马华小2016丙申年挥春赛

 (龟咯5日讯)笨珍南马华小主办、董家协联办的2016丙申年挥春赛已圆满的结束。许端佑获得教师组的冠军。

董事长暨开幕人郭云集太平局绅致词鼓励农历新年挥春及家家户户贴春联的传统习俗以增添佳节气氛。

活动包括送上祝福语予心愿树、订购春联、师生齐挥春及欣赏书法家墨宝等并将筹获款项捐赠于董家协活动基金。

兹将成绩列下:
教师组:冠军:许端佑、亚军:林祺慧、季军:陈琪儿、安慰奖:苏媲云、拉加。

高小组:冠军:林方萱(5A)、亚军:罗芯谊(6A)、季军:蔡婧婷(4A)、安慰奖:李竑陞(6A)和、关颖薰(5A)。

低小组:冠军:黄章伦(3A)、亚军:辜愊乐(3A)、季军:蔡靖恩(2A)、安慰奖:蔡靖萱(3A)、 黄家恒(2A)。

1家协副主席关庆福先生欣赏符凯杰之墨宝。 
2董事蔡永祥先生欣赏李飞广之墨宝。
3高小组优胜者与左起符凯杰(书法家) 、林方萱、罗芯谊、蔡婧婷、李竑陞、关颖薰、刘保卉校长。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