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龟咯山顶马华支会与培侨董家协庆中秋, 义卖会及卡拉OK晚会筹募基金

 (龟咯1日讯)龟咯山顶马华支会与培侨董家协于马华支会雨盖篮球场联办庆中秋、义卖会及卡拉OK晚会筹募基金。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昇受邀出席龟咯山顶马华支会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于优秀学生,他在会上鼓励学生用功学习,并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拿督黄日昇也宣布增设一间精明课室给培侨学校。陪同到来的有县议员陈勇鸣,新村发展官黄锦来。

该项活动成功地吸引了许多人士前来支持。义卖会从早上11时开始,热心的村民们扶老携幼前来购买义卖品。师生们也忙得不亦乐乎。

此外,创意填色比赛也在下午二时进行,热烈的场面掀起庆中秋的气氛。填色比赛分成四组进行,分别是幼稚园组、小学低年组(一和二年级)、中年组(三和四年级)和高年组(五和六年级)。孩子带各种色彩鲜艳的蜡笔和木笔,在比赛开始时在各自小桌子上努力地填色。父母们守候在比赛场外,热切为孩子们打气。

各组优胜者名单揭晓如下:
幼稚园组: 第一名:高雨彤、 第二名:陈圣洋、第三名:高乐珈、优秀奖 :高稚鸿、沈善佑、亚当(Adam)。
 低年组:  第一名: 陈丕洵、第二名:沈晞儿、 第三名:丹妮雅、优秀奖:许芯蕾,林芷恩、刘金凤。
中年组:   第一名  :高健智、 第二名  :周德胜、 第三名  :刘美珠、优秀奖:刘春金、刘亚凤、陈则恺。
高年组:   第一名  :周佩云、 第二名  :刘优涵、 第三名  :赖柔瑄、优秀奖:戴俊杰、高健豪、麦峻诚。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