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笨珍乒乓公会乒乓队全柔乒乓锦标赛获3金4铜


(龟咯24日讯)笨珍乒乓公会乒乓队在刚结束的第50届全柔乒乓锦标赛中获得3金4铜的佳绩。

该项赛会在麻坡乒乓公会礼堂举行。

该会秘书洪荣坚表示,该队的球员在球场上表现佳,前国手陈进一人就囊获个人赛、双打及协助笨珍队团体赛3面金牌,表现特出。另外,女子团队也在竞争激烈的女团中获得季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部参赛的笨珍乒乓公会乒乓队球员都获得了奖牌,表现可圈可点。他表示,希望获选球员能够在全国赛中继续前进,为柔佛争光!

兹将笨珍乒乓公会乒乓队获得成绩列下:
男团冠军,女团季军,男双冠军(陈进、法智利),男双季军(周子康、沙菲宜),女双季军(赵巧惠、何雪华),男单冠军(陈进),男单季军周子康。

1笨珍乒乓公会乒乓队获得全场最佳成绩,球员与领队及教练一同合影留念。
2笨珍乒乓公会乒乓队重夺男团冠军,教练及球员与嘉宾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