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陈振传基金会及马来西亚创价学会清寒子弟助学金


(龟咯30日讯)陈振传基金会及马来西亚创价学会日前于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水源堂联办清寒子弟助学金颁发仪式。

创价学会笨珍区负责人林顺贵校长表示,陈振传基金会及马来西亚创价学会每年在笨珍县内有一间华小10名清寒子弟受惠。出席的嘉宾包括吴双贵,及梁荣发。耕文学校家协主席王联利接收。
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列下:张子雅、翁欣慧、杨瀚宏、张子怡、娜坦莎、林心如、王巧棋、子主、曾美惠、郭子怡。

1王联利(右2)颁发奖状于梁荣发(中)、林顺贵(左2)、吴双贵(左1)。右1为校长杜月梅。
2 全体获助学金的学生与嘉宾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