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唱响人生慈善杯》慈善晚宴为培二特殊教育班筹获3万令吉



 (龟咯7 日讯)由英皇娱乐制作所筹办的《亿万航唱响人生慈善杯馬新冠中冠邀请賽》圆满的落幕了. 该慈善晚宴假百万镇宴宾楼举行,并成功为笨珍培群二校特殊教育班筹集三万令吉。

此项晚宴由李木坤策划并由晚宴开幕人兼赞助人亿万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MC OCEAN HOLDING SB)总裁拿督斯里谢添财博士赞助晚宴经费及比赛奖金。该晚宴也邀来新山闻人皇室拿督陈英文与新加坡知名艺人叶世品为大会嘉宾。

该项晚宴除了邀请赛受到热烈的回响,来自新马两地冠中冠宿将的参与,许多爱好歌唱及热心人士更是踊跃参与,表演嘉宾有东南亚歌神许文友、高飞、林秉材、刘翔等,策划人李木坤先生也在当晚献唱,大家秉着娱乐不忘慈善的精神,为培群二校特殊教育班的孩子们筹募基金,让这些患有学习障碍或困难的孩子感受到他们并没有被这个社会遗忘,该项晚宴更唤醒社会的善长仁翁们,強调 “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的精神,大家慷慨解囊。

该晚宴结束前,策划人李木坤在赞助人拿督斯里谢添财博士的见证下,将该晚筹募的所有款项移交至培群二校家协主席陈丽丽及戴伍妹校长。

新马宿将冠中冠邀请赛成绩公布:
冠军: 文妮、亚军: 李安妮、 季军: 李志海、 殿军: 展飞、 第五名: 黄赛风、 第六名: 康明、 精英奖: 颜财森、梁宝珍、航飞、黄川溪、麦家辉、乔飞。
最佳服装奖: 黄川溪、 最佳台风奖: 李安妮。
1所有大会嘉宾及得奖人合影。
2李木坤(右1)在拿督斯里谢添财(右2)的见证下移交捐款于培二家协主席陈丽丽(左2)及戴伍妹校长.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